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記】最近太多東西要出了喔呵呵呵呵呵……

某天在學校大談起單機遊戲,看來大家的童年都是軒轅劍的天之痕(大笑)。
後來當然加入了很多雜其雜八的,不好意思我愛的仍是幻三系列,有人支持風色系列、仙劍系列等……
不過最後結論是軒轅劍伍好爛大家不要玩(毆死)。

風色幻想很快要又要出六了,想當初我有偷偷(?)買它的男角誌說XDˇ
不過因為被幻三跟軒劍寵壞了,儘管他們的畫面已經不錯但還是被我嫌(倒)。
嗯……官網釋出的女角也還是比男角多……嗚啊啊我要看男角ˊ口ˋ/(踩)。

下來是快要釋出官網但是卻要發不發你追我追不到的仙劍四= =……
好樣的我很想玩仙三但是卻沒有人有怎麼一回事囧!
不過一聽到仙劍系列是對岸同胞做的就想起那個被罵個半死的新絕代雙驕……在心裡就不小心的扣了一點分數……
但是我對中國風RPG的音樂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扣分之後又因為聽到仙四的的宣傳片主題曲大加分,導致現在好想玩囧!
個人認為在自己玩過的大宇RPG系列當中,迷宮一直的我很頭痛的一點……
他們的迷宮好狠好狠呀,據親愛老公的報怨內容,他破迷宮破的很抓狂(倒),
如果再回去看看幻三參那個給小班玩的迷宮……我是不是應該先考慮考慮再玩啊囧?



- - - - - - - - - - - - - - - -

傑克船長我的三八海上漂流記(?)第三集大心完食ˇ
齁齁齁怎麼還是這麼三八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口///<ˇˇ
傑克爸爸好帥怎麼會這麼沒有其父卻有其子(?)真是太棒了太棒了ˇˇ
我要把1、2、3及全部拜下來拜下來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以後就看不到傑克船長了要是不拜下來我要怎麼活啊我的天(羞奔)。

順便說那個威廉先生跟伊麗莎白小姐雖然有很多戲份但是不列入愛(滾走)。

- - - - - - - - - - - - - - - -

看完三八傑克之後又去看了一場為了寫報告而看的民族舞蹈表演。
漂亮音樂好聽還不錯,但是看到那個三太子上台的時候真的不免小囧一下……
好再前面的三齣舞碼「仕女圖」、「蓮花」、「拈花微笑」有很多很漂亮大姊姊(炸),
而且舞蹈也很正,纖纖柳腰配上長袖飄逸真是好萌ˇˇˇ






2007/05/28 小蘇享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日記-

【日記】近日腐事似乎一羅框

好啦如果正式來講我很喜歡森川帝王(炸死)。
嗯嗯!稱帝王當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正常向的一方面帝王配音功力佳,腐爛向的一方面就是他大部分都是配攻這樣。
我想大家對於森川帝王當然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所以上述的應該沒有錯誤都是廢話,而且廢到不能在廢如此。

其實剛才打完一篇心得的我照理來說應該是沒有力再打一篇。
會寫實在是因為我太驚嚇感動(?)所以來抒發下心情(毆)。

小女子害羞的聽到帝王的當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的BLDRAMA啦(帶H)(炸)。
喔好清新好燦爛聽起來像肯拉殿下不知道被哪個莫名奇妙的男人壓這樣(毆死)。
應該說害羞嗎?還是應該說我小小驚艷?XD
沒想到森川殿變成小受是如此的清新可人真美好啊(羞奔)ˇ

不過回到原點,如果沒意外的話,我聽到的這個應該是森川殿配的小受吧囧!
算了,我就堅持的把它當成森川殿吧,就算不是我也聽到清新可人的小受了沒關係(踩)。


- - - - - - - - - - - - - - 

如果要再添帝王一件腐事的話,大概是近日看似追的勤的彩雲國物語了XD。
好樣的當初有看第一集,不過畫面大崩壞而且耳聞許久的兄弟愛第一集沒出現就沮喪的不追了。
不過,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曲折離奇的意外與美好腐事(巴)。

我萌上了雙花真是讚(拇指)。
當初有人跟我說帝王有配雙花的其中之一,非常美妙也不出所料,是武官呀ˇˇ-//口//-
醬油真是萌到不行我的天,迷路這種註定被壓的設定真是好邪惡(滾)。
說實在我沒看幾集彩雲國,到現在第二部出了第一部還沒跟它的五分之一作了結(汗)。
聽說雙花還有很多萌點,不過光開門劈頭就質問武官老公為什麼今天又去妓院泡妹的撒嬌狀就很棒了(扭)。
沒關係慢慢來你們會有好結果的不要急醬油人家是愛你的他不愛你大家都愛你(爆)!


(這樣看來我都在萌醬油帝王好像不列入萌點囧?!)








2007/05/20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音樂】アゲハ

02.jpg


01、アゲハの夜
02、朽花 live ver
03、stargazing**
04、Snow White
05、青い月のワルツ*
06、太陽
07、見上げた空に
08、ボイスドラマ「アゲハ」

公式網站:http://nomark.skr.jp/kirimark/ageha/

聽了那麼多張M3-19的片子,總算找到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了ˊˇˋ/ˇˇ
這片就是其中一片,音樂據說有故事背景但是日文老娘看不懂所以放旁邊(毆死)。

其實當初會看上這片仍是多種因緣巧合之下看到宣傳網頁的封面才想聽(倒)。
下載了試聽曲被第三首stargazing萌到不行所以才尋來的一片xdˇ

整張專輯都滿推薦的,沒標推薦星是因為個人只有特別喜歡其中一段並不是整首歌所以就作罷。
但是私心認為這些的曲子雖然沒標星,但合味程度卻遠遠超過幾天聽下來的好幾百首歌,
可謂個人嚴選下的犧牲品吧(笑)。

大大大推荐的就是個人萌到不行的英文曲「stargazing」ˇ
先不論演唱者的英文標不標準,畢竟日本人的英文發音能達到這種程度我就很感動了,
最基本的我還聽的懂他在唱哪個英文字這樣(倒)。
整曲帶著一股慵懶的夏日味道,只有單純的實力女聲及清新鋼琴伴奏,
不知世不世曲中帶了一點點華爾滋的味道,聽著聽著腦海裡總是浮現出有人在轉圈(大笑)。

「無人陪伴的仲夏之夜,我微笑跳著華麗的獨人華爾滋。」

嗯~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ˇˇ
總之它是一首給我相當感動的好曲子,至少是聽到現在最好的一首ˇ

而第五首因為自己聽不懂日文ˊ_ˋ,
儘管我覺得它的歌詞應該有不錯的內涵我也不能分享(淚)……
不過就光論聲音來說,自己是很喜歡萌音跟成熟大姐的交互穿插(倒)。
曲子也非常柔和,因為不同聲音的交互與歌曲剛好輝映帶出一種獨特的孤寂感,
沒有太華麗的伴奏,單純的兩個女聲與細緻的曲調配合的很不錯ˇ
當然也是個人至聽到目前認為難得的好歌ˇˇ

此片是一張自己覺得很不錯的片子ˇ
曲風多變,從輕搖滾、民族風、慵懶的小藍調等等都包跨在內。
我顯應該算是M3-19裡頭表現算不錯的專輯吧!推薦!

順便一提,專輯的最後一首是此張片子背景故事的一個小drama,
嗯|||簡單還是一句老話,我聽不懂||,
不過如果單純這樣聽個人認為魔導士小姐聲音刻意壓低,青澀的很可愛XDˇ




2007/05/20 小蘇享月
Category: 音樂-

【日記】最近是悠的日子吧!

最近社團要做社刊,所以收稿,以致前幾天一直在趕(倒)。
平常畫圖都畫自己開心,所以沒有特別存圖,
加上太常覺得自己的圖難看畫一畫就丟,所以這次生稿生的有點苦(苦笑)。

這次交了一張色稿,整張圖用到很多飽和的紅色系,我還滿喜歡的ˇ
自己上色喜歡飽和的色塊,也喜歡多種顏色的混合,
雖然這次沒有實現多色混合,但是飽和度這點畫出來了很開心ˇ

如果沒有意外,星期一會再補一張白稿,
這樣總算是有交出三張了(倒),如果我心情好,說不定會再完成另一張彩稿,
畢竟兩張彩稿是同系列,不完成好像怪怪的(毆)。

話說同班的社團同學交了一疊好嚇人@_@|||
還有破戒在學校畫圖真是好糗同學不要看我我知道圖很難看啦(淚奔)。

--------------

最近是ACG的日子(笑),
前幾天的漫畫X、剛拿到的動畫彩雲國、還有也是前幾天的伊蘇6ˇ
或許還應該再加一個N,九把刀小說獵命師傳奇ˇ

--------------

因為同學想看,所以就把個人珍藏中國BL通史出借(毆)。
沒想到非常意外的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囧|||

好個一傳二、二傳三的現象,最後竟然有個男的不怕死想看我的媽呀怎麼辦(炸)。
而他又堅持決定,已經警告過男人看過絕對會做惡夢(瞬殺)卻不聽。
它雖然可說是中國通史但BL也是重點啊!同學我是腐女腐女腐女腐女喔喔喔喔喔喔!!
是只要看見複數以上男人(現在單數也可使用(爆))走在一起就會閃亮的下品女人喔@口@!

不要看啦我求求你Orz||||





2007/05/18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音樂】異国 t o t s u k u n i - mimei

j_kuni.jpg


(打星為自己比較喜歡的幾首曲子ˇ)

1.籠唄komoriuta
2.桜の森の満開の下
3.oyasumi
4.花を手にする者へ
5.砂の船
6.水銀灯
7.リコリスの丘
8.otogi
9.草の花
10.みついろのへや
11.冬の棲む街
12.六花 rikka


公式網站:http://hzwaltz.com/kuni/main.htm

其實我沒有特別對於這個音樂團體有什麼了解,
只是很久以前聽過他們在M3-18裡頭所出的蟲師同人專輯「遊蟲」。
覺得在風格與音樂表現上有抓到蟲師的獨特與溫暖。
所以這次他們的異國也當然列入欣賞範圍內ˇ

整輯聽下來還不錯,但是實在是沒有很喜歡演唱人みちか的高音(倒)。
它的高音總是給人感覺很緊,但是低音卻非常好聽ˊˇˋ~
希望他們能注意到這一點好好讓みちか能在低音域發揮ˇ

打星的8、9、6、12部分都保持在較低的音域。
聽起來非常舒服,みちか帶點飄渺的聲音跟音樂很合得來ˇ
第6、12首在四曲當中比較高,如同我說的聽起來很緊。
但是曲子自己還滿喜歡的ˇ所以也就列入自己的推荐曲ˇ

8曲整體就只有鋼琴與みちか的聲音,旋律非常特別。
最初的試聽曲也有公佈這首,當時聽就已經很喜歡這首了ˇ
很喜歡歌唱與念詞的轉換ˇ雖然曲子收尾收的很奇怪但也沒那麼重要了(炸)。
9曲喜歡的地方是副歌部份,溫柔的合聲很棒ˇ
有種開闊的溫暖能包容一切的感覺(笑)。



2007/05/11 小蘇享月
Category: 音樂-

【日記】歡慶美好假期(樂ˇ)!


嗚哈!痛苦的第二次段考之十二科讀不完(?)終於結束啦!(淚奔)
我現在非常豁達管它是好是壞是高是低是矮是胖是瘦……我都不想再去想它了啊哈哈哈哈哈!!
(↑怎麼聽起來相當自暴自棄的感覺?)

總之考完了我很爽這樣啦@//口//@「!!




-------------------

最近很積極的在收音樂~因為M3-19剛舉行完~ˇ
其實喜歡聽的不多,通常都是依照封面來挑實在是不好的習慣(倒)。
但是自己除了霜月之外沒有特別喜歡的歌姬,而且喜歡的音樂風格似乎又有點怪……?

不過還是有些片子想說說自己的感想ˇ好討厭啊ˇˇ(毆)


-------------------

結論是好想快點放暑假!(滾走)






2007/05/11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