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記】FF12遊記。

FF12.jpg
/慣例的戰利品照片ˇ/

好可怕,這次還是好可怕T_T!
我已經不曉得被推擠幾次了,推擠到我覺得我的人生都要扁了一樣(?)。

依然感謝曼婷同學,我這次也沒有排很遠,游泳池附近依然ˇ
這次的人應該也不少,畢竟一路上看來覺得這場平均出本水準高的可怕(汗)。
每一條路都水洩不通,很多作品都是認的出來的狀況,看到我都快煙滅了,一直在內心尖叫「這本還沒買嘎嘎嘎嘎嘎怎麼辦傑森(?)!!」
領本的時候也一整個跑很快很慌張,而且根本不知道我在慌張什麼|||
很多特典也很多宣傳單,邊走我就想他們在袋子裡頭被壓死的感覺(?),我就更想尖叫了傑森啊(?)!
幸好一回家他們頂多只是彎曲並沒有很慘烈,謝謝同人大神保佑我的孩子們T_T!

我真的漏掉了很多很多自創作品,會場前我還刻意不去看以免我瘋狂下定……
拜託下一場我還收的到他們不然我大概會後悔死。

這次想用條列式,不過每一條應該都會有很多字(毆):

˙首先說我的世界無敵大糗事,跟某個作者大人預定的本子,原本是說好CWT19拿,
 竟然馬鹿症發作跑去跟人家作者大人領本我到底在幹什麼蠢事事事事事事事!!!!
 快來個人把我從馬鹿當中打醒吧!!!我是笨蛋啊!!!!
 CWT的特典我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曾根也是讚到沒話說說說說說!!!!(喂)
 我果然是衝動派看到本子就想衝去領可見作者大人的圖太讚我克制不暸自己啊啊!!

˙這次看到喜歡的作家我有努力克制自己的臉紅ˇ(毆)
 因為等本子的關係站再攤位旁有一點時間,我偷看很久很久啦真愉!(這裡有變態啊來人)

˙這次15本裡頭有10本都是V家本……(吐血)
 每一本的咪苦哥哥大姐玲蓮都好棒,在家是邊看邊滾的狀態,大家的大哥都好萌ˇ(這才是重點吧)
 其實我默默的對雙子愛很大,RIN&LEN雙子雙子的很可愛,雙子是我的點啊!
 還有每一本LEN都好可愛怎麼回事,有些傲嬌整個就是戳中我的DOKIDOKIˇˇˇ
 然後看本下來才更肯定我愛這一家很多很多ˇ很喜歡每個作者們對這一家都有不同的設定ˇ
 儘管作者是這麼多,但是V家卻還是那麼可愛,希望他們能一直下去。
 (順便說現在的BGM是LEN的One Promiseˇˇˇ)

˙有看到場刊上所謂的「初音未來家族歌舞秀」XDˇ
 嗯,簡單說就是太多初音了(喂),很可愛沒錯,但是大哥好小隻啊大哥很重要!
 歌唱的不錯ˇ有心準備看的出來不是隨便找一個COSER來COSˇ
 RYO組曲是意料中的事,戀戰那首的「阿」大家也都給予掌聲ˇ
 不過收音不太好,這點主辦單位該檢討,不然台上的人也很尷尬。
 然後最後放卑怯戰隊真是太卑怯了!!

˙KERORO的現場廣播劇太棒了啦我從頭鳥肌到尾啊!!!!!!
 劉傑先生一拿到麥克風大家都瘋了(毆)ˇ雷碧文小姐也好棒,現場聽到那個「KEROKEROKERO~~~」的笑聲真的太棒了TDT!!
 黃天祐先生最後面那個KURURU的大轉換也是全場尖叫XDDDˇ是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
 感覺好像在看電視,真的感動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自己有聽到這段ˇ
 雖然很喜歡的小昌哥沒有配KERORO,但是能看到這麼多台配還是一整個鳥肌ˇ
 不過最可惜的事自己做離舞台太遠,音響設備沒有很好,很多都沒有聽的很清楚。
 嗚我好怨念F社還我嘮嘮叨叨的小KERO……

˙因為要補習的關係,我沒有任何時間能好好逛攤(哭死)。
 而且新刊很多,不想傷到右手的我全部都勇猛的用左手提,以致我現在覺得我的左手要斷了0﹃0……
 一想到CWT還要這樣過,我就不由得想跟我的錢包一起縮角落哭。

˙下面應該就是慣例的心得了,承前面說的,我的V家本實在太多了,
 所以心得這個部份必須把V家本歸在同類向一本來寫,請原諒我偷懶的決定,
 畢竟真的太多了,我覺得繼續打下去大概每一本都寫的差不多……(吐血)
 原諒我吧傑森(?)!




(閱讀心得請按MORE)
────────────────────────────────

01、VOCALOID系列創作/VOCALOID同人/作者不計其數(毆)

好啦我真的買多了V家本,可是每位作者大人的V家都好可愛0//3//0~
設定幾乎沒有雷到開心(喂),每一本都很棒很可愛,但是家族設定最喜歡的是小右大人的設定ˇ
如果每一本都要講一句話,可能就是以下↓

很可愛我要鼻血了、很溫馨一直瘋狂傻笑、很感人快給我面紙、
很少根筋全家都一樣、合本好厚要被壓死了、合本二大家都在欺負KAITO我喜歡(喂)、
其實MIKU是童話世界之王對吧!、畫冊太閃亮我要瞎了墨鏡來一附、
香蕉冰給我個一百碗甜死我吧!、哈哈KAITO沒錯是新世界的神啊!

好了以上是我看完V家本的心得(咦)!
真的喜歡這一家子,我期待下一場本子能出現茄君,這樣KAITO又會被欺負了!(巴)

02、MINERAL/聖鬥士星始同人/MOS、SN

等等這本太超過啦!!!犯規至極犯規!!!!

先承認一點,這也是我最近才領悟到的,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長髮控囧!
不論我寫或我畫的東西,若不特別設定,全都是長頭髮啊傑森太太(?)!
然後大家想想聖鬥士們,那個長頭髮。口。「!!(一瞬間彷彿開通了什麼)

嘎,回到正題,戳點戳很大的小宇宙。
都是很美的圖,儘管作者大人們說他們是草稿,我還是看的嘎嘎叫(?)。
我翻的很小心,但是翻很多次,我覺得那個紙快要被我緊張+手汗的手和翻爛了(絕望)。
總歸一句就是我愛撒加愛壞蛋啦!!!!!!!(巴)

03、LET‘S PARTY/涼宮春日的憂鬱同人/村崎茄子

對不起我萌的是性轉換後的涼宮春彥跟朝倉涼嘎0口0!(咦!)

糟糕這本太戳我笑點了,歡樂過頭XD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一性轉換我對涼宮這作品會愛爆發,我絕對不接受男性角色比較多這說法!(沒有人說)

說到涼宮,其實我是動畫派的,小說從來沒看過呦!(裝什麼可愛)
京都太可怕了,雖然沒有原作就沒有動畫,但是這個動畫改編的也太好了。
所以基本上我很推薦動畫ˇ

雖然本子內容一整個進展的很快也沒有畫到朝倉涼春彥也很少(喂),
但是我很喜歡虛子所以前面幾點都被我忽略了(毆)!
然後茄子大人的古虛互動很喜歡,因為太像原作了所以很喜歡XD

04、WHITE HORSE我身騎白馬/反逆的魯魯修R2同人/鳩理

耶~ˇ白馬嚕嚕ˇˇˇ糟糕為什麼我可以笑這麼大XDDDˇ

鳩理大人的露露好棒啊廢話好多好會扭這果然是露露!!(這是稱讚!)
然後我彷彿被開通什麼的突然覺得如果朱雀是受也不錯!只要他還腹一切都好談!(拇指)
蘿蘿露露、二皇子露露、37………喔誰把我拖走我花心了ˇ(巴)

雖然現在還是保持被雷的受傷狀態,但若是歡樂一點去看就好了我不要想太多XD
畢竟它是這部是露露羞嘎!什麼扯劇情都有可能發生嘛哈=ˇ=

還有,性轉換的CC害我DOKI了。(炸)

05、逆時針的軌跡/自創/凝

終於進到自創,自創我這次收好少我好傷心T_T

初看有閃到我,這封面這內頁我好喜歡嘎嘎嘎嘎嘎!!!(內心的翻滾)
其實用鉛筆搭上這樣的內頁紙很有味道,未必要換成有上線的稿子個人認為=ˇ=/

第一次黎路從椅子上站起要跑走時的背景好像有點用的怪怪的|||,
感覺是高速跑走但是其實距離沒有多遠,有一時反應不過來(毆)。

不過閱讀上很順利ˇ漫畫的進行很流暢閱讀輕鬆ˇ
但是仔細看是個可怕的大大大坑(炸),凝妳打算幾本結束?(毆)
最喜歡的是沙斐特的造型、「伊呀」時的的黎路、姊姊的髮型ˇˇ(好多)

呵呼呼令人期待下一集ˇ

06、白夜/自創/RAE

看著看著就覺得手好痛。(咦)
這種圖是要刻多久啊實在是太可怕了傑森太太!

運鏡很特別,很電影,尤其是特殊角度、連環的變化、背景變化多。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喜歡或不喜歡的問題了,看RAE的圖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這樣。
總之就是嘗試著去體會作者想說什麼,跟這樣一個角色想說什麼。

以前知道RAE的圖很漂亮,但是僅止於此,因為覺得它的圖給同人似乎有點大材小用。
「應該出來自創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回到白夜這本本子,我喜歡女主角大於男主角耶ˇ
女主角好可愛ˇ男主角只有在他變成鴞的時候比較可愛(喂),軟軟一團的感覺好棒喔ˇ
就第一集來說故事設定很像美國電影(很多意涵)(巴),不過是會讓人期待的ˇ(因為我喜歡女主角啦)






2008/07/28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コメント

喔哇哇謝謝心得哇哇////可能是本子在趕了所以連帶的人物都跟著瞬間移動了(滅)
沒錯的確是個大大坑什麼都沒交代乾淨(?)啊唔XDDD(掩面)
下ㄧ本我會更細心一點謝謝謝謝>333<
PS RAE的特典超超喜歡ˇ

2008/07/30 (Wed) 01:30 | 凝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