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終於。

˙終於算是暫時解脫了,雖然就是挺爛的,但是能解脫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看V家了,太多曲子是我沒聽過的,真是有種追不上的感覺阿(笑)。
 現在聽到他們唱歌還是很開心,儘管我最近似乎很喜歡APH,但是畢竟兩個是不一樣東西嘛。
 V家最終的依歸還是音樂吧,沒有音樂就沒有他們,所以不管看到多少同人創作,始終最讓人感動的還是音樂。
 
˙同人場又到了各位同志們,戰爭又開始了!(何?)
 這次預定的本子又突破上一次的記錄了說……(嘆)
 總覺得每次寫同人場日記都會出現類似「這次又買到突破極限」或是「提到手快斷了!」這種看起來頗討厭的句子(毆)。
 每一場都會新萌一些東西真是很禁忌,尤其像我這種喜好大眾化隨波逐流(?)的笨蛋更是。
 雖然洞洞、家教的潮流沒有跟上,但是V家跟APH就夠我玩了哈哈(汗)。
 
 但我想APH應該燒不久吧(笑),應該說購買慾望特大的可能也只有近幾場吧。
 不知道,誰知道呢?(笑)

˙新番RIDE BACK很好看,第一集精采ˇ女主角似乎有不錯的個性ˇ
 獣の奏者似乎沒有達到精霊の守り人的程度好可惜,本來很期待在看到神作(苦笑)。
 大概經典只要一部就好吧。

˙國際書展的書單好像也有點多,畢竟大家都喜歡擠在一起出。
 我還是阿博買一買就好了,到時候如果真的有要去書展不要大包小包也比較好(汗)。

˙不小心翻到以前的V家推薦歌單,簡單說就是預定要寫的還沒寫完(毆)。
 還有遊戲跟動畫精,霊の守り人想推很久了都還沒寫好,魯魯也是(←魯魯是大工程所以先暫時不考慮(喂))。
 嗚怎麼老是這樣,我本來還想先偷偷(?)查一點APH小耀的清末資料說。
 不多說了越寫越討人厭+生氣。

˙希望我有很多紅包希望我有很多紅包希望我有很多紅包……(無限循環)

˙突然看到以前寫到一半的CWT19遊記……這……這還能貼嗎?囧
 我還把敗家物照了相……那今天這篇日記就以這張圖做完結吧!(喂)
 DSC01451.jpg
(CWT19敗家物,買到每一本都很開心,特開心的是華組幻三肆同人跟小說啊!(掩面))



2009/01/24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