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很可愛嘛ˇ

˙就是很可愛嘛,我好愛NICO喔!
 下面就是想要自我紀錄一些MAD,解說有點麻煩,有興趣的大家請自點。
 我只是單純講一下感言這樣,簡單說就是抒發啦(毆)ˇ
 

*八嘎八嘎八嘎八嘎八嘎八嘎八嘎嘎嘎嘎嘎嘎!XDDDDD
 這已經是神剪接了,那些字幕實在是玩的太開心我笑到炸掉了!!!
 我最愛的是那些狠到不行的TAG,食堂入食堂入食堂入食堂入!!!


*這個實在是太棒了,兄弟這就是兄弟啊!!!
 我愛死這對兄弟了!!!字幕太HIGH了這首歌就是要大家一起聽才能 一起恥笑啊嘎!!(喂)
 那段普憫副歌部份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媽媽這個太像不能這樣玩啦。・ ゚・。* 。 +゚。・.。* ゚ + 。・゚・(ノД`)!!


*好喜歡惡友組,惡友組的相處模式真的太可愛了ˇ
 那張鬼臉整個就是直中我心,我就是要那樣的惡友啊嘎嘎嘎嘎!


*我好喜歡這個大家都有過往的梗,這樣很過分會太感人啦!
 那個後面跟動畫製作組走一樣風格的不要臉預告,真的是太過分了這個MAD!!!
 走過份風格嗎嗚嘎!(ノ゚Д゚)ノ ==== ┻━━┻


*整個就是選曲自重XDDDDDDD!


*嗚,很喜歡普憫那段總是保護著國家的時期。
 為了幾個人、幾件事、幾個意念而不斷奮鬥的普憫,看似複雜卻又單純的想法美的太過份。
 啊啊啊啊啊啊啊誰快給我兄弟情補完阿快給我!!!


*雖然這只是第三張的試聽,但是我覺得第二首寫的很好說好美ˇ
 第一首也很可愛ˇ覺得角色單曲都做的很好很符合國情又都很好聽ˇ
 高橋廣樹真是很會唱歌的啦其實大家都很會唱,
 聽說第二張有到日本某O當週排行第十,我覺得這張會泥轟愛國心大發衝很高XD!
 好期待發行的0527ˇ


*啊啊啊啊啊啊KAITO!!!!!Q口Q!!!
 我太久沒有看見他了好飢渴,可是我不能點我知道我一點KAITO的TAG就會爆炸。
 這的太可愛了是神調教,好喜歡真的我果然離開太久了快考完吧!(淚奔)


*也是voca系列的APH,這種對唱很微妙(毆)。
 雖然沒有看的很懂但是其實主要意旨大概就了解,這跟我最近在鬼吼鬼叫的/意/志統一其實就包含這樣。
 馬鹿先生這句話由AKITO口中講出來好可愛ˇˇˇ


*這個沒什麼好說了太崩壞,請大家點進去看,音量小心>30!







雖然還有想貼的,但是好啦我要去做作業了……(´・ω:;.:...
下次再補完了!




2009/05/02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コメント

XDDDDDD
其實妳是為了要用沙飄走的表情顏文字吧!!
我決定要來去申請NICO帳號了沒辦法拖到考完了(哭跑)

2009/05/02 (Sat) 18:18 | pumpkin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