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雜記頁←→雜技業。

˙喜歡個東西也這麼累,誰喜歡它,它又喜歡誰有這麼重要嗎?
 為什麼好多人都像想當警察一般頻頻在各處我能看見的地方抒發情緒。
 任何東西都有好有壞,和平萌不是很好?

 好討厭這麼喜歡當警察的人,或許他是想婊某些白目,但是不好意思我就是看見了。
 公開PO本來就是會給大家看到,PO出來了又叫大家不要往下看不是很怪?
 我沒有做任何違背我良心跟會對我所愛造成負擔的事情。
 大部分的人都很安分守己的在自萌,那種態度只是不斷加外部效果而已一點益處都沒有。
 而且自以為警察的風格罵到好多人感覺很討厭。

 聲明聲明聲明,這個題材就是這麼敏感大家都知道。
 不要老是在怪有小白有小白,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每一件都很聰明才是重點。
 一瞬間真的很煩,看到又有人要寫了就更覺得煩,而且手還好大一隻。

 我什麼都沒說,關鍵字都沒打,一切就知之為知之。


2009/05/23
──

˙我發現其實我常常會有一些想寫的東西。
 所以決定最近更新這頁好了,累積累積起來,畢竟以前也這樣過。
 我覺得玩起來還滿好玩的。

˙菊的單曲很好聽ˇ整個風味就是很濃厚非常棒ˇ
 我其實每次聽角色單曲最後的結果都是超好聽,讓我懷疑到底是我真的喜歡還是太愛這部作品的結果。
 但是但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聽啊!所以就是很好聽啦我要相信自己!

˙另外就是亞瑟的角色單曲試聽,我覺得一瞬間聽完我的靈魂已經到另外一個世界了。
 完全抓不回來像瘋子一樣聽了數不清的次數。
 哈哈,那個妖精さん~妖精さん~ (*゚∀゚)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我真的是裂開了啊!!!†。+゜*。+゜†(´∀`)†゜+。*゜+。†
 我每天都要再生一次!!我要成為英國領民啊!!!

˙那個標題,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打「雜記頁」。
 不過我家聰明賢慧的新注音跑出了「雜技業」這種詞彙。
 整個就是超了解我的,沒錯我就是雜技達人啊,一大堆無聊小事我都超會做。
 這件事已經印證太多次到我都覺得很悲桑了,所以我就上了雙箭頭。
 謝謝你喔可惡的新注音!・゜・(つД`)・゜・


2009/05/28
──

˙搜了一下發現CD的網路預購那個價錢都太可怕了!
 好想定可是某A家批次好像也早就早就滿了……. (´・ω:;.:...
 這就是不敗紳士的魅力嗎這股魅力真是讓我太痛苦了啊!!!・゜・(つД`)・゜・
 NICO上的領民也八萬了才幾天……菊都要生氣你是不是日出國的子民啊!!
 好啦我承認我也貢獻了不少(巴)!可是這太可愛了我能放手嗎!?
 阿爾看到這樣才不想獨立吧!!!還有NICO上太HIGH職人們真的太跨張,大家都跟亞瑟一樣PUB了嗎?!
 
 
 (放一下好讓我能天天點!)

˙啊我真是不能放太多天假,一來會進度大亂,二來是我會把所有東西都望在學校啊!!

˙ㄟ批ㄟ去的漫畫入手了,雖然裁切部份有點難看,但是卡貼拿到了路開心ˇ
 可是我看了菊跟小意的之後覺得這兩張也好可愛,都好想要天啊OTZ|||
 太、太罪惡了啊!!如果下次漫畫是連五3抽1,我要買幾本才夠啊!!
 難道真的要變成「推廣用、祭拜用、閱覽用」三用買三本的狀況嗎!!
 
 天啊殺了我吧!!

˙我,真的,要,拚命存錢了(望向表單)……

˙意外點某A店看到了新的周邊,那個吊飾很可愛做的很細心ˇ
 葛格跟阿爾的都很棒,阿爾的部份除了國旗外竟然是亞瑟送的玩具木兵ˇˇˇ
 嗚做的真好(淚)!

 葛格是很威的艾菲爾鐵塔跟玫瑰,也超想要。
 很好,什麼都想要的我真是該死。

˙我可以說我的人生新興趣是偷偷逛人家的格然後還不要臉分析人家嗎?
 這真是,我的決定走卑劣派了啊!火箭隊的感覺喔!(*^p^*)/!!!

 只是我真的看到那樣的文字,還有許多的表現,讓人覺得挺無言的。
 好吧我承認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畢竟從頭開始我就不喜歡他們,還有著一種厭惡。
 當然不是因為某件事情的發生,我覺得是禮貌與人生處事上的問題。
 而且、而且啊,那個配對上的問題以及個人審美觀的問題也有一部分這樣。

 當然比較嚴重的部分還是那個禮貌與處事,或許熱愛這種活動的人都有著一定程度的自信吧。
 想表現、想出頭之類的。
 不過對於求好心切這點我的確是很認同他們,這兩位的其中一位出過的角色韻味很能抓住我的美學。
 
 但˙是˙啊!偏見難以更改,不管看什麼我都會覺得不開心。
 
 早知道就不要看了,我真是無聊人,我要去撞牆了各位再見。

˙在去年聖誕節有位親愛的阿裝(?)同學送了我一本寫生本。
 到現在半年了,也只剩下4張了,本來想為它照個像順便放幾張圖給大家笑一笑,但是平常使用的那台老爹愛的阿新牌照相機沒電了,大家也沒有機會享受傷眼的樂趣了哈哈哈!!
 
 哈哈哈,一個人畫圖也是超快樂的啦!!(*^p^*)/
 
 阿裝同學還是誰可以大發慈悲再給我一本嗎這樣我畫完之後就沒有夥伴了啊!!(←現在才出現重點)

2009/05/30 
──

˙我好像沒說過,最近除了ㄟ批ㄟ去外,我還頗喜歡戰國吧吶吶的ˇ
 其實正確說,比較了解進而喜歡整個作品是最近動畫才開始,不過最喜歡的那隻幸村倒是喜歡頗久了。
 很可愛、非常可愛,我其實除了對傲嬌有點小沒抵抗力外,這種忠心耿耿的角色我也沒有抵抗力。
 
 武器是雙槍對我來說是大萌點,其實幸村全身上下都是我的菜,簡直超讚ˇ
 可是因為礙於人生還有大關卡我看動畫都只有跳著看,雖然都載了不過每集大概也只是看個大綱。
 除了一、二話超威後面倒是用了很多的兼用卡,畢竟IG社這季跟下季的新番很多都是燒錢作啊……
 不過我很喜歡啦,無節操的ALL幸村(傻笑)。(喂!!!)

 等到有空一點會去補一下歷史部份,畢竟這還是有一點點歷史基底的作品。
 雖然一想到吧吶吶會讓我想到一個頗討人厭的社團同學,但是跟她萌不同隻所以我不想管那麼多。

˙說到吧吶吶,也因為這部作品我最近找到了一些我的神的系列本子。
 嗯應該很多人知道「創」吧,就是那位,以前出過一本鋼練本無緣,很久沒追她了再一次看到他的畫很感動,幸好我還是能一眼認出來,他的圖真的好美(淚)!

 不過還是因為卡到考試所以沒有用力再挖更多,等我有空、等我有空。

˙哈哈哈可惡的腫滑電信,把日文版FC2鎖的那麼開心還說不知道真是太美妙了。
 不讓我撤廣告還不讓我傳圖,你們真是有種真不愧是腫滑電信(*゚∀゚)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那我可以很有種的不用腫滑電信呢(*゚∀゚)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2009/05/31
──

˙今日生肉食用完畢ˇ感覺小西似乎因為第一次配馬修所以感覺沒有抓很好。
 一個虛弱的聲音,我還以為是阿爾溫柔版結果是阿爾快死掉版(喂)。
 不過不過不過我想廣播劇一定還會再出現,超期待吵鬧的米家兄弟ˇ

 有這種「馬修是小西配」的梗就已經很幸福了我要惜福ˇˇˇ

˙雖然在畫圖這方面還是沒有很上手,不過最近畫亞瑟比較能抓住神韻感覺很開心ˇ(つ´∀`)つ
 我想是眼睛問題吧眼睛!以前因為自己筆下的小說大部分還是以現實世界的東方文化做基底,所以角色很順暢的就畫上了眼尾比較尖的版本。
 不過現再愛上這一群外國人,眼睛還有很多雜七雜八不得不給他好改一下。
 
 很希望自己要是能再有能力表達就好了,再有能力一點,學會去運用更多媒介來傳達我對事物的愛。

 啊一下子又認真起來了!這種事還是等到考完試以後再細磨吧!!


2009/06/01
──

˙今天早上好像不小心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一整個胸悶到覺得好像下一秒就會死掉一樣。
 從來沒有這樣所以當下我其實有點緊張,是因為藥跟葡萄柚汁不能一起吃嗎……
 嗚考試前應該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才行,小心小心。

˙最近好像是高職的放榜日,認識一些高職生,希望大家都能有成績上好學校ˇ
 有喜訊也要跟我講啊我很熱愛這種事的!:Dˇˇˇ

˙這樣看來這面我其幾乎天天更新嘛囧……一定是連假關係連假關係……

˙20集到底會是誰出現我都猜光了,反正我應該會中一個吧。
 畢竟我連很危險的角色都猜了,總之20有人要生日了有人要哭了。

˙我現在是blueberry……(眼神死)

˙好想買可愛涼鞋跟可愛運動鞋喔,我羨慕依小月(喂)。


2009/06/02
──

˙二素是我的ㄟ批ㄟ去之神。こむぎこ也是我的神。
 然後我愛死紅酒紅茶了。葛格怎麼可以以這麼帥氣的搶路人腳踏車飛奔去找亞瑟呢?
 裂開成八萬塊了我。
 
˙今天讀書都在睡是搞屁……還是早點睡好了。

˙亞瑟是絕對不會喝咖啡的,咈咈咈~ˇ(?)

˙沒有在看星光大道習慣,第一次聽到徐佳瑩的身騎白馬是前天早上。
 這首歌真的太妙了,覺得好感人,加中間那段身騎白馬簡直是極致驚豔。
 一整張創作專輯都很好聽我很喜歡,現在還真多有天份的新人啊真好!

 另外就是戴佩妮的新專輯激讚!!0//口//0!!!


2009/06/03
──

˙嘛……今天看到了很久不見的人,變了很多,當下只覺很空白而已。
 沒有打招呼,儘管我只在一眼間就認出他是誰。

 舒坦?自憐?憤怒?悲哀?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心情,只是看他過的很好的樣子。
 
 我承認那段感情的變質對我傷害比什麼都還大,我不知道它是抱著什麼心態去看待那對往事。
 只是後面再冒出的想法是「我像個笨蛋一樣沉溺其中呢,自以為抱著傷口就能從中再得到什麼一樣。」。
 我想再從我的傷口中挖出什麼?自虐?我早知道它是那種人不是嗎?
 我早知道我是這種人不是嗎?我早是知道事情早就過去,早就不再是我印象中的一切了。
 
 其實比誰都念舊的我容易受傷,根本無法忍受牽掛的事物與印象中不一樣……
 這種情緒會轉變成兩種力量,其一是往前走,其二是自殘。
 
 我似乎該把這件事丟了,真的,在留著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我清楚的很。

˙那個,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做得到的事情大家都要會做到。
 所以我能感受到的事情大家也應該都能夠感受的到,所以我就不常明講。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事情不說清楚大家都不清楚,可是說出來傷人感情要我說出來不是很尷尬嗎?
 我是需要自我空間的人,只要把我丟在那邊我可以自己自動修復的人,心理整理我還滿強的,聊聊天我就可以轉移注意了,所以我不喜歡的東西不要自以為是的想安慰我好嗎?
 肢體接觸最好也減少,我們沒有親密到那種程度好嗎。
 我是那種連朋友間的肢體接觸都會覺得害怕的人請不算太熟的人不要碰我謝謝。
 我討厭喔,再說一次,我討厭肢體接觸,裝熟也走開好嗎。

˙我常覺得我好多事情都做不到,然後就覺得很想哭。
 現在就是。

 沒用的要死,身邊的人們都只是被我傷害而已,大家都討厭我討厭我。
 真的,我每次都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明天畢業喔!祝我畢業快樂!還有明天畢業的所有人都快樂!
 而且被腫滑電信鎖的日版FC2功能好了,所以我今天就來放張圖好了。

 DSCN4318.jpg
 (親愛的姊姊也畢業了,用他家校訓勉勵大家,很誠懇!XDDD!)


2009/06/06
──

˙嗚嘎,雖然lag了,但是我還是想貼一下。
 流星p的「magnet」,不過因為本性的問題所以我要貼蛇足×clear版的(*゚∀゚)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ˇˇˇ
 
 
 蛇足桑的聲音在中段有一段獨唱,簡直是讓我想大叫諏訪部再現啊!!!
 開頭的ready go是懷孕的開端(無誤),當然不是我是clear>30+(喂自重!!)
 開小花中,當然正經發言是演唱的的確很有水準,原版的huka×miku感覺也非常讚ˇ
 nico上的magnet系列創作有很多,上面tag點一點就有了,雖然錯過了magnet祭但是作品本身還是很棒啦ˇ
 (不過怎麼還沒有人調GAKU×KAITO的版本呢・゜・(つД`)・゜・(喂))

˙今天其實是畢業典禮但是早上我華麗麗的翹掉了喔(*゚∀゚)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超讚睡到很愉!不過等一下要去把自己的班費吃完所以一定要去一趟,而且晚上典禮才開始ˇ
 畢業即失業,我要失業了喔(*゚∀゚)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瘋了)

2009/06/06
──

˙今天的我很悲桑,因為生肉兩個都被撤掉了,還是倉庫掃除end,所以我很悲桑。
 到底誰是令本家震驚的角色也不知道,這點也很令我很悲桑。
 唯一直得開心的事是帥氣到裂開來又合回去(?)的大雕先生終於有正式人設,雖然看起來很右側(喂)但是想到大雕先生有可能再第二部大活耀就覺得心靈受到慰藉。
 順便一說,我是大雕先生左側逆不可的支持者,反駁我請便,但是我不接受反對意見!

˙說到大雕先生人設,還沒有正式的配音詳細但我想應該不會沿用胖虎。
 雖然很笑點,但是我相信不會也默默祈禱著不要拜託(毆)。

 有人說希望松風雅也(嘛,近期想的起來的只有櫻蘭的鏡夜。不過實力可期待ˇ),也有人說希望是安原升2.5度音,基本上後者我聽過所以我覺得實在有夠像,像到我嘎嘎叫不停還天天聽,但是我還是希望再找一個新的配音員,畢竟比起安原升音,我更期待萬惡製作組因本家會請誰來配咈咈咈咈ˇˇˇ

˙最近覺得露立是個好配對,真的。

˙夢見被瓜太狠罵不夠用功,不過起床後我依然故我的開了電腦,但是我有檢討一下真的!

˙我再也不想吃麥叔叔了,可惡的阿爾,你家麥叔叔難吃的要死啦!!!!

˙覺得一直讀書的日子其實還挺不錯的,很自由。

˙我只是無辜的人,很需要嘆氣聲。
 有些文字的吻,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戴佩妮˙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2009/06/09
──

˙今天異常的有完成進度,老天保佑!

˙只不過是開個電腦下載而已幹麻吵我起床,有亙的感覺。

˙我好窮我好窮我好窮,表單好多表單好多表單好多,價錢好高價錢好高價錢好高……

˙老師說能靜下心的人就會是最後的贏家,可是我卻不知道我算不算有靜下心來讀書。

˙國文教師徵試好像沒幾個位子但是卻一大堆人來考,好奇的是考些什麼跟誰來評分。

˙最近在想要不要換一下背景音樂,可是我沒空。

˙威貓、威長頸鹿、威斑馬、威企鵝、威獅子、威老虎、威貓熊、威威狗!通通都該再教育一下。

˙迴轉木魚桑的本子都好可愛喔好喜歡(〃▽〃)!好像有12還是13本可是目前我只看過四本。
 最近看的一本讓我有一瞬間好想哭,可惡好喜歡她的阿爾,迴轉木魚似乎很喜歡用阿爾的角度去看待漢堡紅茶這個配對,19歲的阿爾真是活力充沛集結感性與理性熱情與冷酷於一身的世界英雄,好棒啊阿爾我喜歡你!(喂)

˙嗯,呀呼新聞上面出現了讓人也是一瞬間很想哭的新聞。
 拜託,我祈禱誰快去動用一下權力或什麼特殊關係請他們把那篇報導撤掉吧。
 不然大家這麼默默萌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大部分的人都努力這麼久了不要再毀掉現況了拜託。
 
 這已經是很小、很小的桃花園了。

˙那個20集啊,感人的部份是很感人沒錯。
 而且小西跟杉山都配的很棒,小西本來就很適合這種溫柔聲線,再聽到還是覺得耳朵要懷孕了(毆)。

 可是、可是、可是!!!!那個眉毛真的是誇張了啊!爆炸到連手都遮不住了製作組不能這樣啊!!
 而且那個翻譯,翻譯更不能這樣(↓)翻啊!!
 ====
  (亞瑟衝上前打掉阿爾的火槍,自己的槍口只著阿爾)
 亞瑟:所以我才說你在關鍵時刻總是硬不起來,笨蛋!
 阿爾:……
 ====
 什麼叫硬不起來啊!!((((;゚Д゚)))我才要沉默吧阿爾你沉默什麼!!(喂)
 翻譯組不能這樣情緒都被掃光光,那一瞬間我只想笑啊嗚嗚嗚!!!


2009/06/09
──

˙感謝姊姊大人捐獻的草莓波奇,凌晨的我不睡覺衝動之下就做了下面那件事。


Prassia_and_Pocky.jpg
哈哈哈!大雕我依然帥氣的很pocky!!!

2009/06/10
──

˙幸福的看了獨伊串,葵花油果然什麼時候都很閃,墨鏡裂開可魯瞎眼。
 覺得那兩句「ボクのためでしゅか?」、「キミの為にもだ」真是有點太誇張我都沒注意過。
 
 啊好閃阿葵花油!


2009/06/11
──

˙母:現在幾點啊怎麼還在睡?
 蘇:嗚……9、9:00了耶我遲到了囧!
 母:那就不要去學校好了!
 蘇:喔喔!?好啊太好了(〃▽〃)!

 於是,我今天就翹課沒去讀書了連補習班也是喔(*゚∀゚)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2009/06/12
──

˙法語真的好浪漫喔ˇˇˇ葛格家怎麼可以這麼棒ˇˇˇ
 最近回味起鐘樓怪人的音樂劇原聲帶,喔喔吟遊詩人真的是帥到天地不容啊!!・゜・(つД`)・゜・

˙其實我覺得這個滿有點的,不過灣娘激進者就不推薦按下去。
 裡面有些角色設定很不錯私心認為,沒時間細看但是覺得按幾個北部省的都很可愛,覺得如果細看似乎可以從中學到什麼東西的感覺(笑)。
 
 然後這段是內心OS:那個灣娘設定實在是……不要輕易嘗試啊嘎嘎嘎!!

˙看到一張圖很好笑,當然在菊家我相信菊受的配對們都是自家人對國家愛的表現(笑)。
 不過亞瑟受還是佔了大多數這點實在是很可悲XDDD
 菊家我相信已經算是亞瑟攻比較大宗的國家了,怎麼還搞成這樣實在是……

 好可愛啊(*゚∀゚)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角色單曲延期了,請本家保重身體,從那次受傷後還更新了不少二號機。
 我真的很怨念那張單曲,不過也因為這個延期似乎入手的可能性有提高?

˙那個,我其實很喜歡髮組的家庭劇。
 只是好像沒說過而已。

˙OH!MIKEY!真的是看到讓人很悲桑的片子……
 怎麼會有人做翻譯啊天啊!!!!才看到第二集我就很想哭了天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機會補完夏目情人帳(喂),不過光看對岸的同人創作卻都很有水準(單指這部作品)。
 我自己是超級熱愛貓咪老師,不過要抓到原作的精隨而進行同人創作我想有點困難吧。
 

2009/06/14
──

˙我有點點點生氣,本來是不想氣的但是還是氣了。
 我不認為我表現的有那裡不對勁,而且我暗示了很多次了,到現在我也明講。
 然後竟然讓我看到那種發言我真的是……

 大家自愛自重一點嗎?太隨意發言會讓人很困擾的,尤其是一些自我猜測的發言更是。
 很討厭自我猜測,因為會讓我想起很不好的回憶,不要雷我,我生起氣來一點都不好看。

˙可惡那個「俺様CD」太誇張了!!!!!!!!!
 我˙又˙要˙裂˙開˙了!!!!!!!!!!!!!!!!

˙意外在OH!MIKEY!上面看到了美/國/英/國枕頭套!!!!!
 MIKEY!!你怎麼會有那種東西!快、快給姐姐我啊!!!!!


2009/06/16
──

˙「二人の騎士とへタレ姫」
 ↑可惡!好喜歡這個獨→伊←普的tag……形容的真的很可愛啊・゜・(つД`)・゜・
 左右手都是超人氣馬鈴薯的小意很幸福啊,日爾曼一家怎麼會這麼可愛。
 
 基本上不管是轉生派還是失憶派我都沒有太大問題,覺得重要的是小意能和神羅有好結局。
 看過幾張圖有話過「當神羅不是路」的狀況,我覺得、我真的覺得要是真的我會哭吧(毆)。
 神羅,我很喜歡他啊!!!路,我也喜歡他啊!!!

˙喜歡漂亮的用色,就是那種混色很大但是卻很合諧的感覺。
 能到那種功力的人簡直是神啊,我這麼認為。

˙今天的動畫好空虛,神羅的重點沒到,而且我覺得他變的好圓啊(*゚∀゚)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看了很可怕的漫畫……雖然設定不嚴謹,畢竟如果那一塊沒了好大一塊都會不見……
 但、但是重點是還是很可怕!
 一想到如果哪一天國家是以這種形式消失,我恐怕會哭,哭的很慘很慘。


2009/06/16
──

˙認真的考慮是不是不要去FF了……畢竟本子CWT都買的到……
 不過還是很難割捨想擠一擠的衝動(毆)……

 去參觀好了,參觀。(←完全沒有說服力。)

˙剩下13天……今天努力去搞懂了一下歷史,感覺還不錯。
 不過英文倒是覺得很絕望,難道我9月真的要去台大工友團報到了嗎哈哈哈?

˙最近又回味起SJ的搜哩搜哩,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好像很喜歡這首歌。
 大概是MV很對我胃口吧,而且我最近很喜歡這種重複旋律的編曲什麼的。
 
 好啦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常聽這首歌揍我吧!(*^q^*)/

˙最近用電腦都會被碎碎念……好像我早上八點到晚上10點這14個小時都是在發呆一樣。 
 雖然有點生氣,但是算了,沒關係。

˙蘇格蘭裙很可愛,尤其是被風吹起來的時候>30!!(喂)

˙flying.jpg
  ↑回味ミク神曲「last night, good night」時的塗鴉。
  基本上是沒有手繪版用滑鼠抹的所以就不太好看(汗),縮小小貼上來給自己紀念一下。
  咖啡色的是鷹,看不出來的人你們很正常絕對可以哈哈哈的活的很快樂!
  
  其實聽音樂的時候是想打文的,不知道總之那一瞬間就是很想敲一下米英。
  文字也沒多好就不放了。
  
  覺得這首歌很好聽,神作曲跟神編曲跟神調教,其實我還滿喜歡有一點機械感的V家。
  好想聽V家喔,真的好想念他們。


2009/06/18
──

˙又壞了,版子好可憐架版的太太、先生也好可憐。

˙今天一寫完模擬的歷史試題我就覺得我要中風了。
 離開補習班前某一年級學弟還說「學姊你怎麼看起來快死了,還好吧……」
 沒錯啊!!!學姐我下一秒一踏出門就會死亡學弟你好眼力啊!!!

˙對岸好像也正值高烤……大家加油大家加油。

˙我盡力了,聽不懂就算了吧,反正我也沒意思講太白。

˙看到超美的線稿。我很喜歡笑的很可愛的嘴巴,很羨慕畫的出來的人因為我不太會畫。

˙今天吃到想吃的東西,開心。

˙輸入「小蘇享月」得到的稱號是「細肩帶歌王」。
 輸入「(真實姓名)」得到的稱號是「細肩帶大總統」。
 
 我決定今年暑假都要穿細肩帶來突顯我細肩帶人生,滄桑細肩帶。

˙上次是29,這次離開戰還有一個多月已經33。
 我從今天起開始餓肚子人生順便減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q^*)/!!!

˙露立是絕對會有幸福的配對。
 米英是很適合講「Thank you and I love you.」的配對。
 法英是很適合無限寵溺的配對。
 獨伊是很適合站在一起的配對。
 
 基本上ㄟ批ㄟ去有很多的配對,不過大部分對我來說還是走合理路線比較多。


2009/06/19
──

˙戰國吧娜娜的原聲帶蒼盤和紅盤都有點好聽的太超過了吧!!!!
 看動畫時就覺得這音樂風格怎麼好像在哪裡聽過,看BK是澤野弘之真的是一整個大爆發!!!
 醫龍啊醫龍,帥到我裂開來到合不起來的醫龍的配樂也是他包辦啊!我好喜歡醫龍的兩張原聲帶,現在能聽到他的新創作簡直是我大烤中的支柱!
 聽的都快哭了,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呢,可以GET的人一定要去聽啊。
 這已經不適用燃爆了這個可以形容的啊!!!!

 然後吧娜娜確定要有二期了好開心!!!
 
 再廢話一句,正宗殿您真的沒有取名子的天份啊蒼盤的歌名真的是XDDD!
 
˙內褲換成了拖把,但是親吻還在真是太棒了(〃▽〃)!

˙我其實很喜歡看別人畫鄙視、驕傲、自信的眼神,或是有點發狂的我也很喜歡。
 骨架的話其實喜歡有一點點骨折的感覺。
 視點喜歡極限角度。

˙很多方面我都不是老實人呢,哈哈。

˙積極存前積極存錢,雖然錢當然是越多越好不過快要可以到我預估的基本範圍了開心ˇ


2009/06/21
──

˙嗚……那個戰國巴娜娜的最後一集……這樣打會日本沉沒吧囧!!
 然後太蒼紅了我看了只有從頭笑到尾的份(毆)!
 簡單幾個感想是↓:

 然後就是蒼紅很萌。(喂)
 速水大神明已經登上神殿,配音之神。(認真)
 小十郎是real man中的king!!!!(正宗大人調調)(←war dance!)
 呼拉圈跟水上摩托車是漁翁之利夫妻檔。(巴)


 結論:我要玩遊戲我需要需要需要嘎啊啊啊Q口Q!!!


2009/06/21
──

˙還有多久,八天?
 我覺得我有一點點點點點累了,對於自己的沒用。

˙怎麼讀都差不多,還是一樣爛,總覺得有看跟沒看的自己都一樣。
 可能是不夠用功、也可能是根本不是這塊的料子。
 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練就可以了,但是我相信很多事情還是需要靠天份的。
 
 覺得從小到大我做事情一直是樣樣懂樣樣鬆,這個也做不好那個也做不好。
 什麼「不會啊已經很害了!」、「你說這種話是在嘲笑我嗎?」的鼓勵句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大作用。
 我會覺得說這種話的人有兩種,其一:敷衍我根本不在意。其二:安慰性質。
 
 我覺得對自己某部份的缺乏自信是天生的,改不掉。


2009/06/23
──
 
˙那個有點太多了……我指的是金錢上,當然相對的也是買太多的意思。
 我從來沒有超出預算成這個樣子,我真的不應該在這種東西上面砸太多錢。
 這樣很虧欠我的父母。另外,我是很認真的講這些話。

 雖然有些東西很難捨棄,但是該捨的還是要捨我知道。
 真的不要在手賤了我,我果真的滿需要一份工作的(嘆)。

˙英文還是很爛,我明明好像背了不少但是還是很爛。
 都來不及了呢,感怎麼辦才好呢哈哈?

˙那麼!雜技業的功用到此結束了!
 感謝(可能)常常點這頁的人,接下來解脫後沒意外第一篇應該是吃飯遊記、三年回憶總結。
 再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咑波ㄟ了ˇˇˇˇˇ


2009/06/30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コメント

莊>>

我愛你!!!!v-238v-238v-238v-238v-238v-238v-238v-238

2010/08/10 (Tue) 08:08 | 蘇 #- | URL | 編集

妳好我就是送寫生本給沂鴻的聖誕老婆婆阿裝XDD
要幾本跟我說通通送給妳v-91

2010/07/26 (Mon) 00:52 | 。阿裝。 #- | URL | 編集

依月>>

真的超久沒見了啊T口T!!
最近真的比較少上線了,很難碰上面。
暑假再用力聊吧我相信我會有很多時間的XD!

新版面我也很喜歡ˇ音樂是最近的最愛ˇ

瓜太>>

喔喔原來你跟我一樣啊!!
每次只要預先說下次的更新時間我就超想更新的(毆)!

新版面我也很喜歡,這個板面有很多系列,不過挑一個顏色很漂亮的ˇ

2009/05/30 (Sat) 22:06 | 蘇 #- | URL | 編集

其實我與存了一整頁的碎碎唸耶(←回言回的驚恐臉)
不過我想等下禮拜再發XDD

新版面好漂亮~

2009/05/30 (Sat) 20:23 | pumpkin #- | URL | 編集

好久不見:)

新的版面好明亮ˇ

歌也很好聽ˇ

2009/05/30 (Sat) 15:11 | 依月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