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哇哈哇哈哇哈哈。

˙哇哈哇哈哇哈哈!日子過的超頹廢!

˙最近都很晚才上線,其實如果大家晚上2:00上線應該都是找的到我的!
 雖然沒有人會這麼晚上線我知道的。

˙快要填志願了,我真心誠意的擔心填不上想要的系。

˙突然發現好像因為我自己的電腦是比較大的螢,所以PO上小B的圖都很大。
 嗯,我下次會縮小一點的。

˙結果還是無法進入非配對的爆竹與傲嬌我就知道(*^q^*)/
 我、我就是都沒有辦法順著計劃去做事我就是愛跟從本心我就是要拆散素食組怎樣!(喂)
 
 好啦我沒有要拆素食組,只是這篇依然是一個單戀狀況就是了。
 其實我寫完SC那篇後想過一些事,我希望自己的同人是有時續性而且有個串通的梗的。
 配對上面依然,雖然我很愛很愛閃光的米英,但是基本上我希望現階段能夠維持在阿爾──→亞瑟→←法蘭西斯的狀況。
 簡單說就是單戀,因為我對於亞瑟在對阿爾那條親情與愛情的線上抱持著懷疑。
 不是懷疑亞瑟愛著阿爾與阿爾愛著亞瑟,而是親情轉變成愛情需要的模糊上的懷疑。
 總之最後我希望是米英的,這點堅持與法蘭西斯的個性也有點關係:P

 不過寫不寫的出來還是一大問題啊我混帳!(*^q^*)/

˙媽的,看完天元的電影真的只有媽的可以說啊!!
 我哭的要死從計劃搶四天王之一Thymilph的戰艦的時候我就開始哭了啊!!
 而且我還誇張的一路哭到尾,有Kamina的地方我就會痛哭。
 其實嚴格來說,應該是有Kamina跟Simon的兄弟情我就會掉淚。

 啊眼睛好酸,這部太好看了!電影版剪接的很不錯ˇ後面的重製也很讚西蒙很威也很萌ˇ
 雖然有時候不免會覺得「阿重製版太熱血了好扯~」,但是還是看的很開心ˇ
 好喜歡那句「お前を信じろ、オレが信じるお前でもない、お前が信じるオレでもない、お前が信じるお前を信じろ!!」,我每次只要想到這句台詞我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然後眼淚就不自主流汗。
 Kamina是好大哥是好鬼團長是好情人!Simon是好鑽頭是好鑽頭是好鑽頭(?)!
 
 俺のドリルは天を創るドリルだぁあああ!!!!!!!!!!

˙啊又是身體的問題,那個其實大家不用想太多我真的沒怎樣。
 只是老毛病、老毛病,我有持續吃藥只是沒吃又會犯這樣。
 然後阿娘很愛擔心,其實看到這樣的光景說真的我實在只有生氣。
 什麼口嫌體正值我倒覺得已經不適用,當初露出一臉嫌噁的臉說「到時候又給我添麻煩!」,現在又在那邊天天逼我吃藥看醫生,不就跟你說不給你添麻煩不用管我讓他自然結束就好,然後又在那邊自己跑醫院拿藥。
 這是在自打嘴巴還是給我難看?

 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這樣不孝順,可是已經太多次就會覺得很煩。
 不用看醫生我不需要醫生,反正醫生也找不出原因。
 煩死了,是不能閉嘴一下嗎?

˙最近一整個怒氣很多,對不起你女兒我成績就是不好比不過親戚小孩。
 人家分數4字頭我就是差人一大截,想填什麼系你早就說不想管現在又說「只是給個建議」。
 要說多少次我痛恨商管,要說多少次我討厭數學,為什麼總是要提起「當初早叫你不要選一類!」、「當初叫妳考二次基測又偏不考!」。
 不好意思喔,我天生反骨愛自由,我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就是要走賺不到什麼錢的一類,基測我就是想逃離那個悶到彷彿下一秒就昇天的人際關係。
 他能填上政大抱歉我填不上,有人能考上政戰學校不好意思我沒有那個心。
 說的很關心我,可是嘴裡講出來都句句苛刻的可以,就算是無心拜託也有點腦子好不好!

 煩死了,是不能閉嘴一下嗎?

˙上面都在抱怨,大家可以不要理我啦,反正都考完了要怎樣沒人管的動。

˙依小月為我想讀的系簡單介紹了一下謝謝妳ˇ
 讓我有點心理準備這樣,雖然貌似好像加深了我想讀的衝動(喂)。

˙最近在整理圖片時意外看到了以前話給曼同學的卡片半成品相片。
 突然注意到我覺得被剪掉的部分比送出去的部分還要有趣,果然真不ㄎㄨ……(巴)
 總之是一隻打雜時期的小菲力,其實有神羅不過下次再說。(毆)
 DSC00175.jpg







2009/07/22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コメント

依小月>>

我現在只好誠心祈求能夠上了XD
這樣我8/8日整個會刺激到暈倒的感覺(毆)。

2009/08/01 (Sat) 00:09 | 蘇 #- | URL | 編集

感覺就算沒有什麼所謂的叛逆期,

有的時候家裡人的態度就是會逼你做出那樣的排斥ˊˇˋ

就算自己也不喜歡生氣也不想要感到厭煩厭惡,

還是只能做出這樣的反應||

2009/07/26 (Sun) 22:14 | 依月 #- | URL | 編集

我家目前也是無止盡囉唆狀態XD

搞不清楚狀況就什麼哪校哪系很有名那你就填那個好啦講的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同樣的問題每個至少問一百次以上…

科系的事不會 我也有填那個‧ˇ‧我也是從不會賺錢的挑起(爆)

2009/07/26 (Sun) 22:12 | 依月 #-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