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記】忙死了。

˙沒錯就就是忙死了,一個班代兩個志工三個社團……
 老子還想要寫文章跟畫圖及最重要的讀書啊!我瘋了我瘋了^q^!!

˙PS CS2難用死了!!!是誰家普通小電可以支援你啊去死!!(喂)
 誰可以支援我PS7我會很感謝你的!・゜・(つД`)・゜・

˙是說身邊這麼多不負責人的人是怎樣,大家以前都是吃黃金長大的嗎?

˙心諮室的志工面試成功了,雖然我嚷著不想做(很真心的!)但其實我也大概猜到會上了……
 唉沒有自己時間的大一輪森,都是我自己犯*啊一切都是我……

˙學校買書很便宜好開心ˇ

˙ㄟ批ㄟ去電影版……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露露與小耀的嘛魯嘛魯地球很可愛ˇ露露的竟然還用冰塊撞酒杯的聲音開頭很好笑XD
 甲斐田的中文標準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而且口音是灣家口音這尷尬了XD
 間奏很中國非常好聽ˇ這樣同萌與軸心的大家都唱完了,輪到其他人了吧哈哈哈哈哈!!
 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吸斑芽!!!!

˙上面好幾條都在抱怨最近很忙,不過說真的我的野心就是這麼大。
 我最近野心大到連學校的動漫社都想攻佔作為自己的踏板之一XD|||
 贊同曼同學說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本來就是應當的。
 然後我四處收集能未自己未來得到好處的事物,所以才會有上面的一二三。
 
 我不想為了一些無聊的討厭你不討厭煩心,也不想在不熟的人面前當個太老實傢伙。
 就這麼簡單,若是太安逸太放過自己,我覺得好像有什麼到手的東西會飛走的樣子。
 哈哈!充滿幹勁的繼續往前喔喝哈!!!!

˙「巴黎我愛你」很可愛的片子,我立誓要把學校的歐洲片都看完!!

˙原輔社的學長姐人都超好的!這個社團超讚加對了好開心!・゜・(つД`)・゜・
 對不起那天玩遊戲明明是我最輸還要學長替我懲罰謝謝你!
 我就是要這種社團我來對了!

˙我的直屬學姊完全不是好人可惡竟然騙我。

˙心諮的志工完全不是好工作,只能說攬了個史上最麻煩工作XDD
 我會加油啦大家放心,人生要有抱怨才有抒發接下來就會成功!(炸)

˙最近有人一直逼問我假日在做什麼,老子就是不想跟你說我在畫圖寫小說問個屁啊媽的!!!!

˙阿娘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喂),買了手繪版跟小掃給我|||
 雖然的確是我自己要求的,但是在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自己去賺的時候突然就有了還是嚇了一跳……
 5000那塊就自己賺吧!

 下面是第一張實驗的12歲阿爾,我知道狀況所以請大家忍住想吐槽的心情・゜・(つД`)・゜・
 那個太明顯的偷工減料與畫到最後快放棄的狂抖描線,我會再重畫的……
 我懂再接再所以請晚點再苛責我!
 AL00.jpg






2009/09/27 小蘇享月
Category: 日記-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